close


可惡的媽媽
週休二日
櫳走尬無看人影
留我在家守著空蕩蕩的房子
我要檢舉妳
讓兒童獨自在家

沒感覺到我的怒氣嘛?!
還嘻皮笑臉的想逗我開心
要我看鏡頭
門都沒有
窗縫也不給妳!!   


貓在講
妳有沒有聽阿?
妳沒有聽嘛!!
都說不爽拍照了
你還裝傻?
阿~現在是怎樣
本貓氣還沒消!!
謝絕採訪
謝絕拍照



妳以為從巴里島抓回來的這幾隻"查頭貓"
就可以撫慰我寂寞空虛的小小心靈嘛?!
堂堂一家之貓
這麼好打發阿?




唉喲~
拔拔!!別生氣啦~
又不是第一次了!!
你怎麼還沒習慣阿?
你不寂寞ㄋ
你還有我阿!! 
(牠是貓兒子的兒子~大大)


那就醬子辦好了
下次偶們把媽媽鎖在門外
你說如何ㄋ??


哼!
怎麼當人家媽媽的~
自己出門趴趴走就算了
一點都不懂得禮數
從沒一次偶有收到"喔咪壓給"!!


這次要我原諒妳~
我考慮考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