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香瓜..

yaya~

媽咪動作快一點啦!!

你好久都沒買瓜瓜 給我吃ㄋ

我了解這陣子都下雨

蔬菜水果都貴的離譜

但總要幫我準備一點飯後水果嘛??

"甲魚甲肉嘛愛有菜尬"

你沒聽過嘛??

快快快

削快一點

不然咬你喔!!


O  MY GOD~

就是無法抵擋香瓜的魅力!!

媽咪每次都耍我.. 

明明沒買瓜瓜

還大聲的說"吃瓜瓜"

不知道我對"瓜瓜"這2個字超級宇宙無敵的敏感嗎??

聽到"瓜瓜"魂都飛了..   

媽咪先讓我"品香"一下 

喔~真是貓間美味

這麼大一顆

該從何下口ㄋ??

待喵觀來
 



這邊好ㄋ?

還是這一邊??




趁媽咪不注意

偷嚐一口

厚~這滋味

美滴ㄌㄟ...




阿哈..

小碗碗都是我最愛的香瓜

不要吵我喔

"吃瓜皇帝大"




超超超超超滿足滴啦!!

看我洗臉臉洗的特用力 


心滿意足

該睡搞搞囉!!



都說要睡搞搞了

媽咪你還拍

沒禮貌!!



警告妳喔~媽咪!!

下次再讓我那麼久才有瓜吃

我會去動物保護協會告妳喔!!

不然我就打東森投訴專線舉發妳

再不然我也會聚貓跟妳抗議滴~

知道沒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