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聽到"吃飯飯"的表情,眼睛就是這麼有神~


麻麻心血來潮
家裡大掃除
麻麻也帶偶們去阿肥阿姨那兒大掃除
又洗香香
又修毛毛滴
回家前
麻麻還騎ㄅㄨㄅㄨ帶我們小遊台南市
剛剛才到家
有點小累ㄋ 
外面還真是個花花世界ㄋ

洗玩香香
真滴是舒服ㄋ
看貓把拔
瞇起眼睛超舒服的樣子
就知道了唄

舒服的偶都想睡覺ㄋ...
可是把拔~
外面有靓妹妹嘛?
你怎麼一直往外看阿?
有的話記的幫我物色一個喔!!

哪來的妹妹阿?
你老爸我在4年前
糊裡糊塗的一夜情
莫名其妙的多了你以後
就再也沒碰過女色了!!
唉~
還真的想念她ㄋ...
不知她現在過的好不好?

把拔~
你的背影感覺真的很孤單ㄋ..
也有成熟的男人味喔
為什麼我的背影
卻像是白色的"膨鼠"阿?


臭麻麻
別再哈拉打屁了
妳是故意裝傻還是我放電不夠
絲毫都沒有感覺到我渴望的眼神
我已經站很久了ㄋ
關心一下好嘛?
現在是我的點心時間ㄋ..
還一直看電視


現在是廣告時間
妳嘛抽空放一下乾乾...
肚肚餓啦!!


我都這麼近了
渴望的眼神妳該感覺的到了吧!?


麻麻後記:
我家的貓兒子
只要晚上10-11點
無論我再做啥,
牠一定會出現在我面前,
用非常渴望且深情的眼神看這我
跟前跟後
只要我一有動作牠就會像小鹿班比一樣
半走半跳的走到碗碗前
意示要吃乾乾
而我常常是被牠看到不好意思
妥協的放乾乾給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