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坨灰毛毛是啥??!
看不出來嗎?
是阿貓我ㄟ貓尾巴啦!!
這麼好心ㄟ..
幫我阿母清理鍵盤嗎?
怎麼可能ㄋ...
我恨電腦恨鍵盤恨的牙癢癢的!!
自從我家阿母有了這怪物以後
對我都愛理不理的,
這怪傢伙...
剝奪了屬於我的愛!!

無言的抗議
分解動作

動作 1.

用我的尾巴霸佔阿母的健盤



動作2:

來回搖擺
擾亂阿母打字!!





動作3.

用我的曲線
擋住阿母的視線



動作4.

阿母還是無動於衷
雙管齊下
擋住視線後
同時擺動尾巴...





動作5.

以上還無法阻擋阿母上網
使出必殺絕招!!
用我的眼神殺死妳!!





動作6.

阿母....
妳看到我的抗議了嗎??
妳妳妳..
給點反應嘛!!





動作7.

阿好阿...
         妳~~~~
必殺技!!

我我我....
青妳喔!!
ㄟ驚哄,
ㄟ驚就好!!





我講妳阿..
阿母,
妳一上網就像是被附身一樣,
有了部落格就不要我了!!
我是你兒子ㄋ!!
妳嘛重視我一下!!





唉~
講這麼多..
妳是有聽進去沒??

這鍵盤~
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