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
阿母 買了2包
台南百年老店~連得堂餅家
的煎餅回來...
我已經偷窺很久囉!
都不見阿母拆封
我的口水都不知流了多少了ㄋ
是因為上次我說阿母太肥了?
所以她遲遲不肯開封吃了它嗎??
唉喲~
阿母阿..
你已經肥原在囉~
不差這幾塊餅乾啦..
快快快!
我也要品香一下~

嘿嘿....
果真是百年餅家ㄋ
濃濃的奶香味,
我有甲意!!
聽阿母說烤煎餅的現場更香ㄋ!!





好香好香~
不要動,
就是這個姿勢,
讓我好好啃一下~





ㄟ害喔!!
這麼的香脆..
阿母我愛上這煎餅了!!





我啃




我再啃






我用力的啃






我不計形象的啃





阿母~
妳嘛幫幫忙...
我這雌牙裂嘴的照片
妳怎麼也PO上來啦!!
我阿貓
英挺俊俏
溫文儒雅的形象
全毀在這塊連得堂煎餅上了!!
但是ㄋ...
這餅還真是好吃阿!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