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真的是給它冷到不行ㄋ
媽媽的被窩好舒服
可是平常媽媽都好小氣,
不給我阿貓睡ㄋ

這天橘子爸爸帶我們去洗香香
媽媽終於大發慈悲
讓我去睡暖暖的被窩ㄋ!!






軟軟的枕頭
好舒服喲~
隱隱約約感覺有人在偷拍..
母阿~
睡覺別吵啦!!







阿母妳每次都把人家露點的照片PO出來
這樣以後怎麼見人阿!?







呵呵~
真的睡的太舒服了,
半夜不小心打呼
還將阿母吵醒了 !!
真正是歹勢ㄋ
阿母我答應妳,
我會努力控制的 !!
若下次打呼在吵醒妳,
我會自動出去睡客廳的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