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朋友阿...
我兜ㄟ阿母終於不當宅女了,
星期5一大早就要出去翻山越嶺了!!
呵呵 ~
阿貓我可爽了ㄋ,
最近她一直在家,
害我沒有自己的時間,
都要把時間讓給她..
真是的!!
看到沒我很無奈哄..







阿貓我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過3天自己的生活了,
嘻嘻..
心裡竊笑ㄋ~






要笑含蓄一點,
不然等阿母回來,
我就皮要繃緊一點了!!







阿母要我跟大家說,
這3天她要去武陵農場還有福壽山農場,
有時間的話清境也會稍作停留!!
因為這次還有家人同行,
所以就沒辦法很隨性的說停就停的亂亂拍..
阿母千交代萬交代說,
要大家不要期望太高啦!!
不然怕您們會更失望ㄋ~



阿母找了去年的福壽山農場的青楓,
大家先擋著看,
希望阿母這次有狗屎運看到更美更紅的楓葉!!












這次上山日期晚了些,
可能已經看不到如此美的波斯菊花海了...
就請大家看阿母去年拍的!!











武陵農場的鼠尾草,
應該還是看的到才是..











PS.
大家別為阿貓我擔心,
阿母常常趴趴走ㄚ貓我已經很習慣了,
她不出去我還覺得奇怪ㄋ,
還有他都會幫我準備好足夠的飯飯跟水,
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阿貓會餓著肚肚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