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方路況綠燈
橘子爹,
可以往前走 ..Go~
ㄟ..
是誰!?
誰說我是面紙盒....!!
沒禮貌@@!!
我是阿貓的兒子,
阿阿貓!!





這一集不會有我阿爸---->阿貓的戲份..
由我阿阿貓獨挑大樑
披掛上陣..
第一次自個當男主角,
嘿嘿..
有點小小興奮ㄋ,
以前都是阿爸-->阿貓上場,
今天輪到我了哄!!







橘子老爹的車車
還挺舒系的ㄋ,
這個地方剛剛好,
視野又棒!!




ㄟㄟ...
橘子老爹,
請隨時注意時速..!!
我在監督著你喔!!






嗯...
橘子爹不錯,
有遵守速限,
不然我就要跳下去幫你踩煞車了!!







洗完香香
還可以遊車河~
真是讚!!







橘子爹,
有點無聊ㄋ~
可不可以看電視?!







小氣鬼的橘子老爹,
不給電視看,
還說怕我暈車!!






有夠無聊ㄋ,
來去別處晃晃好了!!







後頭好像比較舒服ㄝ
有沙發的說,
這ㄦ木頭硬幫幫坐的我阿阿貓屁屁有點痛!!
橘子老爹下回記的幫我鋪個坐墊喔!!







小黑貓,
我不陪你了,
我要到後頭VIP室舒服去了!!
好好帶路嘿!!












果然是後頭舒服多了!!
還有熊熊陪我,
誰都別來搶我的寶座!!





阿貓阿爸,
你還在蘊釀情緒喔!!
快出來陪我玩啦!!
呆在籠子裡很無聊的ㄋ~
真正是老灰ㄚㄋ!!
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都沒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