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將將..
大家好!!
阿貓我又出現啦!!
都嘛是冬天太好睡了,
打呼打的太大聲..
半夜又把阿母吵醒了..
呵呵~
真是歹勢...
可是要不是這一呼,
大家今天也不會看到我啦!!
哈哈!!
詭計得逞!!YA~

其實都是阿母最近太努力了,
很努力偷懶當中!!
放著一堆照片也沒PO文,
連阿貓我都看不下去..
去吃完美食二山子拉麵還有草莓大福也一直擱著,
記的她也煮了辣炒年糕也沒PO,
說要介紹柿餅製作的過程也沒有..
橘子ㄅㄨㄅㄨ的寶島行腳第二篇也難產..
厚~
實在不是阿貓我愛講ㄋ,
有夠混的哄!?
您講是不是!!

不過也不能太苛責阿母了,
年底了工作也稍忙一些了,
她不努力工作,
就要喝西北風
那阿貓我就沒飯吃了ㄋ..
所以我不能說阿母太多壞話!!

阿貓我用爪子抵住阿母的脖子,
逼她整理了一些阿貓我的照片,
不過她好像不太爽的樣子,
專找一些醜姿勢PO
實在有損我阿貓帥氣英姿!!
嘛無法肚ㄚ,
阿貓的貓噗噗不會敲鍵盤啦...
只好認阿母宰割了

這些照片是阿貓我眾多照片的一小部分啦,
裡頭從我幼齒到成熟穩重的現在都有,
期間的時間是6年..


這一張是最年輕的時候,
6年前的我~阿貓
阿母剛開格的時候,
這張照片不小心上了精選,
是阿母的第一次上精選
也是阿貓第一次上精選..
可能也有很多朋友們是因為這張照片認識我家阿母的吧!!
6年傻瓜底片相機拍的
阿貓我一直最喜歡這張ㄋ..
有口愛抹?!







阿母都不知道
睡覺對貓咪來說才是王道!!
每次都愛趁我睡覺時偷拍,
連手機都可以隨時偷拍我
好可怕的狗仔..

就當今天阿貓開個貓照片展,
委屈大家的眼睛ㄋ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
來賓請掌聲鼓勵..
<真不害臊還自己要掌聲>
好了,
阿貓下台一鞠躬!!

***此文圖片編輯軟體為光影魔術手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