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嘿..

大家好ㄚ!!

阿貓我好久沒出現了ㄋ~

終於阿母又讓我出來放風見見大家囉...

可是..可是...


用的卻是舊照片~

不過阿貓我不生氣啦!!

因為上一次阿貓我剃頭毛後一直長的稀稀疏疏哩哩拉拉的,

拿舊照也好啦..

不然我一界帥貓的模樣就毀了ㄋ!!

當然今天阿貓出現也是也任務的啦!!

就是來祝福大家ㄋ~

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!!

&

所有的爸爸們

父親節快樂!!



















南部的朋友

七夕這幾天台男孔廟園區都有相關活動喔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ㄋ!!

還有七夕台南還有一個做16歲的活動喔!!

做16歲的由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