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拔拔~~

別睡了,有異種入侵   不是我們拉拉家族的人ㄋ... 

快起來看看啦!!   我沒看過這怪物耶?? 



這到底是啥怪物阿..

我右聞聞


我左聞聞


我上聞下聞...
就是沒有偶拉拉家族的味道!!


你說不說...
你到底是啥東西阿.. 
說阿..
你說說看阿!你說說看嘛!!
到底是誰派你來的!!
還是不說哄~
看我出貓拳
先來個右勾拳 !


算我輸了...
拜託你告訴我唄!!
求求你啦~~喵ㄨ~~


好吧..
告訴你,我是你媽咪在yahoo 拍賣找到的新玩具..
kuso 貓噗噗..
你可別想欺負我喔!! 
偶也有貓爪子的喔!!
小心我抓的你變成一張大花臉!!  


偶可也有關節可以彎曲的ㄋ~


後記~
貓拔拔不支倒地!!
貓兒子既然對一隻"假腳"投降...
真是有辱拉拉家族的美名!!




我的那隻愛作怪的喵喵狗狗  票選活動請進~
多給點回應吧!!幫我衝衝人氣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