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..
有抗議有差喔!!
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我的版面了..
呼呼!!ya~
不過我阿母可慘了,
竟然在30度c的高溫下感冒了,
兩港鼻水共共流..
冬天寒流再怎麼冷,
阿母都嘛勇阿一隻哪牛ㄋ..
沒想到竟然在熱的根火一樣的天氣感冒了!!
可憐喔!!
鼻子擤鼻涕擤到快掉囉~ 


這是我阿貓的鼻子啦!!
我可是很健康滴ㄋ,
沒流鼻水ㄋ
鼻子阿母跟我商議我才借她po..








我跟阿母說,
像我這樣睡搞搞鼻水就不會流出來啦!!







還是不行的話,
下巴在檯高一點 ,
這樣的高度可以了吧!!







厚~
好不容易有我的版面,
阿貓我還要犧牲色相教阿母你怎麼睡鼻水才不會共共流...
我要美美帥帥的照片啦!!






啥?!
阿母你講啥?!
阿貓我沒有投天告地啦~
我沒有跟各位格友叔叔阿姨哥哥弟弟姊姊妹妹們告狀啦!!
人家只是想念大家嘛!!






好啦好啦!!
我會乖乖滴~
我知道我已經很幸福了,
茶來伸手
飯來張口
沒事還可以咬阿母一口...
我保證~
都要乖乖了!!







人家都說會乖乖了..
還關人家緊閉!!
沒禮貌的阿母~~








阿貓有出來亮亮相已經很滿足了,
格友叔叔阿姨哥哥弟弟姊姊妹妹們
阿貓希望阿母感冒快快好啦,
我也撑不了多久的場子ㄋ..
阿母不快好的話..
阿貓我就會開天窗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