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初
趴趴貓在*~莎拉醬愛的玻璃罐~*的部落格裡
用眼睛爬文吃了好吃的黑輪
心裡一直惦記著
愛吃黑輪的我~
一定要去吃 !!
去高雄吃黑輪的任務遠比去夢時代來的重要多了,
一直以來都是艷陽高照的高雄
這天一直下雨..
大雨大雨一直下
這種感覺我不甲意ㄋ!!
雖然天候不佳,
仍然無法打消我要吃黑輪的念頭啦!!
憑著腦中的記憶,
知道有自強路與三民(路)還是(街)的印象,
為了縮小範圍,
貓貓打電話跟曾在高雄待過的同事詢問..
沒想到~~
她告訴貓貓的是另一家黑輪店
(位於苓雅路與文武三街路口),
同事說這一家也好吃
這一家貓貓有找到,
但是!!
貓貓今天不是要吃這一家的啦!!
無論如何,
我一定要找到廖家黑輪...
繼續求救~
感謝【柴犬】Kilyのブログ的ERIN
指點了貓貓迷津!!
很快滴,
貓貓我終於找到啦!!
趴趴貓季的沒錯ㄋ,
它位於自強一路與三民街口(在三民街上)
就是三民市場啦!!
黑輪~~
我來了!!
等著我將你吃進肚子吧!!



一看到黑輪
超興奮的啦!!
拿起像機一直拍照,
老闆看了覺得有點想笑吧,
哪有人來不先點餐一直拍照滴!!
還問貓貓我,
"小姐~要點什麼?!"
歹勢歹勢..
我要烤黑輪片還有大腸,香腸!!







一片片的烤黑輪,
正在呼喚我..
"吃我吃我"






聽說這"廖家黑輪"
常常也是大排長龍的ㄋ,
這天大概是下雨,
大家都懶的出門,
所以不用排隊啦!!







這天雖然沒有大排長龍
不過老闆的手卻也都沒有停過,
客人陸陸續續,
來來去去
托下雨的福啦!!
今天不用跟人擠..
可以悠哉悠哉的享用美食!!







除了烤物,
還有煮物..
重點還有免費的黑輪湯喝到飽!!
涼涼的天喝暖暖的黑輪湯..
呵呵!!
讚~







趴趴貓實在抵擋不住烤黑輪的誘惑啦!!
這烤黑輪片也是招牌ㄋ!!
大腸香腸配上蒜頭..
哎呀呀~
平民美食!!
記的嘿~
蒜頭要跟老闆要喔!!
老闆說有些客人不愛蒜頭,
所以老闆不會自動給滴~







外加點了一些煮物
這一餐超省的啦!!
2人吃的很飽
才花了124元!!





人多時請大家排隊點餐囉!!
今天吃黑輪不用排隊..YA!!





小小一個攤位,
位子不多..
不過卻有4-5位人手,
可見生意之好!!




這是這一攤
"廖家黑輪"









PO著文,
肚子又餓了啦!!


想吃嘛!?
廖家黑輪  TEL:07-2011020
在三民市場ㄋ
自強一路與三民街口
中山高下中正交流道,
一直走中正路
看到自強路右轉,
再一直走就會看到三民市場(三民街)
提醒大家市場週邊不好停車喔!!


PS.有哪為高雄的朋友吃過另一攤
苓雅路與文武三街的那一家?!
一樣好吃嘛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