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某一天
在某個美食節目
看到了美食介紹
"桂圓蛋糕"
轉身跟橘子爸說..
"我想吃桂圓蛋糕"
望著外頭大雨傾盆的~
想當然爾,
橘子爸是不會理會我這個無理的要求的...
其實主要的原因是~

橘子爸說..
妳越來越肥了
不可以再吃了!!

當然貓貓也沒如願吃到桂圓蛋糕..

不過阿~
就是這麼巧ㄋ,
事發後的幾天,
貓貓竟然獲贈一盒傳說中的"桂圓蛋糕"啦!!
呵呵...
莫非是天也要我肥.肥.肥..嘛?!
不管了,
貓貓名言:
"甘願甲飽死,不願死沒甲"
自動送上門的,
怎能在往外推ㄋ?!

橘爸說:
"妳好恐怖,唸力竟然可以影響到別人!!驚驚"

哈哈
我要是唸力真的那麼強就好了,
每一期的樂透就我中多好~<癡人說夢話>

言歸正傳來吃"桂圓蛋糕" 吧

寶珍香餅舖簡介

民國元年左右先祖父 在本店現址創立了寶珍香餅舖,
草創時期店內只做一些喜慶、迎神廟會祈求平安的糕點。
.
民國四十一年左右父親王萬生由祖母手中接下這間店,


當時店內製作的產品"芳片糕"父親都會用腳踏車載到鄰近的店鋪寄賣,
店內的工作則交由母親照顧.
在民國六十四年
店內由原本製作漢式的糕點增加了西式的麵包和蛋糕的烘培,
在不斷的研究創新新式產品"桂圓蛋糕"因此誕生.
原先的"桂圓蛋糕"是現在的三倍大,
因為小孩喜歡吃又無法一次吃完
在客人的建議改成現在的大小.
年輕第四代的加入,
將產品注入了健康與養生的新觀念,
也為了讓更多外縣市的客人
不用親臨本店也可以品嘗到美味糕點,
更將銷售通路走向e化,
桂圓蛋糕、伊豆酥、肉角酥都是本店熱銷商品,
全省只有本店販售沒有其他分店敬請認明

***以上簡介結取自店家網頁***


一盒12個 NT:160
送禮自用兩相宜!!

聽說店家的秘訣是使用養樂多取代水來和麵粉的喔~
每個杯子桂圓蛋糕
上頭有為數不少的核桃
一次吃一個將將好,
連著吃第二個的話
貓貓覺得太膩囉~
不然ㄋ就要泡杯茶才能解甜膩喔!!










剥開蛋糕
裡頭有很多桂圓喔~



















 前往-->寶珍香餅店地圖

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
訂購專線 : 04-7381635
傳真熱線 : 04-737099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