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件事
阿貓我不知道怎麼說ㄋ






我想想~
怎麼說ㄋ?







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!!








這件事就是......

阿貓我6年來第一次剃頭ㄋ
還是剃光光..
好害羞喔!!







在獸醫阿姨那兒也不給鏡子照
害我都不知道被剪成什麼樣子
差點咬了獸醫阿姨
回家的路上
還對阿母生氣..
歹勢啦獸醫阿姨還有阿母!!
早點給我鏡子就好了唄~








我左看看







我右瞧瞧







還好還好
雖然矬了一點,
但還是看的出來是一介帥貓啦 !!








好ㄌㄟ加在
沒有剪壞..







人家剛剃頭要呆三天
我看我可能要呆3星期ㄋ..
不可笑我阿貓喔..
拜託~
不然我會又小心靈會受創的..







都說不可以笑了..
是誰?!
還笑那麼大聲!!







後記:
連這下了好久的雨
阿貓我的毛毛都不清爽,
就差一點沒發霉長香菇,
星期四一早天氣放晴
就被阿母拖去剃頭了~
雖然不是很習慣脫光光的感覺,
不過感覺清爽多了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