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唉...

如果 義大利隊 跟 法國隊 找我當守門員

也就不會連16強都沒擠進就提早打包回府囉!!

看我眼看四方耳聽八方

絕對不會漏掉任何一顆球的...
<雖然現在我只能將鬥貓棒的老鼠當足球守著!!>

各隊教練阿~

簽我簽我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